close
0316 蹲著抽煙的時候
   在風景越來越遠的夏季

   讓一條很綠的田埂
   在幅員遼闊的乳房上不斷拉長

   某些素顏的我還在喘息
   就越描越黑吧

   像是白裡透紅的黃昏
   靠著書寫實在不能止疼

   幸好是陌生的畫紙上還有機會
   蹲著抽煙。



0317  經常傻笑的男孩仍在說話
     融化著一朵焦苦的甜筒
     讓電線指引甘美的泉源
       當誇張的喘息湧現
     不論哪一枚舌尖出紕漏
       唾沫依舊循規蹈矩
       而我的定律被嚼爛
   不由自主舔著嘴唇的男孩說
        壞人盲目地找我
         發音模糊不清



0318 傾聽一隻狗對我狂吠
   聲浪吃掉了整個世界

   一株路燈暫時在喉嚨停留
   在啃與咬的間隔

   時間刮掉我全身的胎毛
   髮夾也展翅離去

   這是心臟棲身的草叢
   生活裡短促的喘息

   遠方漫遊著一些也者乎之
   處處都有焦頭爛額的氣味



0319 於是一扇在水泥地上跳躍的窗
   懷念起被強行脫去衣褲的牆

   應該說明我是處於怎樣的觸感
   才能吐這麼長的舌信

   從腰包裡掏出一個外太空
   許多親人朋友都漂浮著

   釋放鼻孔裡倒吊了一整天的蝙蝠
   隱約感到有眼睛在空中悄悄俯瞰

   受傷的燈火坐在路邊喘息
   玻璃風鈴發出嘩啦聲響



0320 那不過就是一枚果核
   想像自己成為女人的過程

   下午有一些泳池發著高燒
   戲水的孩子彼此丟擲閃電

   樹葉反射波浪般的蟬鳴
   風必須繁殖自己

   那不過就是一枚果核
   跟我討論慾望與死亡

   在小徑上可以撿到不少喘息
   彷彿夏天永遠不曾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